2015-01-22-16-37-19_deco  

事先談流程的時候,我就可以感受到新娘佳琪溫柔的特質,

彩排的時候,他們的男女儐相氣勢龐大,總共六對,

而且各個都是帥哥美女,真是羨煞眾人!

15704413324_ef6a1739f2_z  

這群美女伴娘,每個人都是性情中人,

在進行交手儀式的時候,她們都感性地落淚了...

可以看出她們和新娘的感情一定很好。

今天的西式進場是我帶過最有感覺的一場,

新郎建志向爸爸行一鞠躬時,眼神堅定,負有責任感的動作讓人印象深刻,

當佳琪與爸爸擁抱時,兩人依依不捨,眼眶泛淚

當下的我真的被感動了......

看著身旁伴娘團哭成一片,我說話語氣也不由顫抖

謝謝你們讓我見證真愛的時刻,讓我看到好姊妹的情誼

還有父女之間說不出口的愛......

 

 

不過感動之外,今天發生了兩件很尷尬的事,

當新人進場準備進行浪漫香檳塔儀式的時候,

當我要說出:請共同拿起香檳杯時.......

突然發現!!!沒有香檳 沒有香檳 沒有香檳

當下我真的錯愕極了,餐廳的人怎麼會組好香檳塔了,

卻連香檳杯都沒有!!!

我趕緊小聲的吩咐小管家,請他趕快去跟餐廳的人拿香檳杯

接下來我就靈機一動,就請各位賓客拿出手機相機趕快拍下新人美麗的一刻

在短短時間內化險為夷...幸好最後順利完成香檳塔儀式。

16325969072_08ab49d53b_z  

另外一件尷尬的事就是在第二次進場時,

餐廳的人跟我說:一切準備就緒,新人已經在門口準備好了。

當我大聲的說出: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與歡呼聲歡迎建志和佳琪請進場.....

沒想到開門時居然只有新娘沒有新郎!!!所有賓客錯愕一團

真的再次覺得餐廳的人怎麼這麼不細心,事情都不確定好再說。

這時我就幽默的說:一定是掌聲不夠熱烈,所以新郎故意消失一下,

沒關係!主持人先跟大家講個故事......

我就說了一些故事延緩了一些時間,等待新人真的準備就位才再次進場

呼~一切都太驚悚了!!!驚嚇度在今天全部用完......

 

IMAG4982  

今天的意外我都不敢問新人滿不滿意了

不過也讓我學到深刻的一課,以後要多想些遇到危機時該怎麼處理的辦法了,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