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60   

看到新娘有沒有想到步步驚心的若曦呢!

燈燈燈燈~今天的新娘就是具有明星臉-小劉詩詩(尖叫)

不過大家也別光看著新娘,新郎也是很有才情與內涵,今天才能抱得美人歸

 

今天的婚禮流程以簡單大方為主,但還是想要加點創意元素,

所以在進場的時候,安排兩人的小王子坐在遙控車上進場。

彩排的時候一切順利,當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時,沒想到小王居然子嗨到睡著了...

 

沒關係!婚禮總會有各種不可抗拒的因素發生,最重要的是修正就好。

所以在小王子進場時,改成由姑姑抱著小王子進場。

今天的西式進場我覺得帶的比之前流暢很多,

看著賓客們跟著我的語調真情流露,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鼓勵了!

 

玩遊戲時卯盡全力炒熱現場氣氛,到最後大家都玩成一片,

謝謝新人給我這次機會參與你們婚禮,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IMAG4976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請把你們一生一次的幸福婚禮放心交給我吧!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