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21-22-06_deco.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西式進場的CASE

在準備的期間,我看了很多人的主持影片,

漸漸從中找到我要的感動。

當爸爸牽著心肝女兒的手步入禮堂,將寶貝女兒的手交給新郎,

意味著把女兒一輩子的幸福交給他了...

 

這樣感動的情節我們常在電影中看到,主持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主持人氣氛帶的好,不只新人感動落淚,連賓客也會跟著真情流漏,

所以在準備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掌握「情感」收放是感人的關鍵。

 

為了營造感人的氣氛,主持人的語調、口條、語速顯得格外重要,

語調要柔且誠懇,口條要順且清晰,語速則慢且拉長

最重要一點就是要把情感帶出來,

可以加入兩人愛情故事、父母的期望、新人的真心話...

 

在練習的期間,模擬情境是最快融入當下的方法,

可以請你的好朋友、好姊妹扮演新人以及爸爸,

模擬當天第一次進場的狀況,從中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主持風格。

 

一切準備就緒,婚禮當天來臨囉!

這次我服務的新人是:俊榮&智祺

俊榮高俊挺拔,個性開朗活潑,很快就和我混熟囉,

順利帶完新郎和爸爸的彩排之後,我就進去休息室和智祺對婚禮流程

 

智祺是一位文靜有氣質的新娘,很有耐心的跟我確認每一個細節,

攝影大哥也超有趣的,在對談期間不斷想出一些POSE要智祺配合演出。

 

很快的第一次進場來臨囉,

我用溫柔的語調以及豐富的情感來營造氣氛,

當智祺擁抱爸爸的那一刻,此時此刻千言萬語都不用說,

一個深深的擁抱就代表了,爸爸媽媽,我會永遠愛你們,謝謝你們!

我看到智祺不捨的流淚了...

 

接下來爸爸說的話可以看出爸爸真的很不捨女兒出嫁,

也希望新郎可以好好對待他的心肝寶貝。

當下我也被他們的父女情深感動,語氣略微顫抖...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任務!

 

今天玩的遊戲是傳承捧花、猜新郎的襪子是什麼顏色,

智祺把捧花指定給她的好朋友,她是今天的音控,

在婚禮開始之前,她不斷地給我鼓勵,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支持!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在捧花結束之後,

跟我說了一句:我很佩服妳。

短短一句話對我來說是莫大的讚美,謝謝妳的信任

 

在帶活動的時候,台下的賓客都很熱情回應我,毫無冷場,

讓我在滿滿的熱情之下順利帶完遊戲。

 

在每一次婚禮結束之後,

我都會問新人:你覺得今天整體主持的滿意嗎?

智祺給我的建議是:給她的指令要在明確一點,不然她不知道哪時候要做什麼

你們的建議對我來說都是最寶貴的回饋,也是進步最快的方法,

我會再加強不足的地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