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21-19-02_deco.jpg  

佳恩是一位很健談的新娘,在我一進去休息室和她確認流程,

就和我侃侃而談,很喜歡這種放鬆閒聊的氛圍。

佳恩希望整場的喜宴呈現活潑歡樂的氣氛,

在第二次進場之後還安排了許多小遊戲,

所以今天我最大的任務就是要使勁地帶動全場氣氛,炒熱現場的親朋好友們。

 

每次在帶氣氛時,其實我最怕遇到沒有反應的賓客

因為這樣會顯得我一個人很嗨,可是台下一片安靜,

讓整個場面陷入尷尬之中......

所以為了檢視觀眾的熱情度,在迎賓預告時呢,

我有稍微和台下的嘉賓朋友們互動一下,發現他們超熱情的,

相信待會的活動大家一定會熱情參與!

 

今天在第一次進場時呢,原本要播放兩人甜蜜蜜的愛情MV,

結果餐廳的設備居然發生問題,新人自備了筆電跟延長線,

正當要播放時筆電突然沒電,最扯的是餐廳居然沒有多的插座可以充電

整個讓我超級傻眼!!!

事情發生的超級突然,完全沒有時間通知新人,這時餐廳人員決定先直接進場,

愛情MV等到第二次進場時在播放。

 

結果,新人進場之後當然不高興,

就一直問小管家:為什麼不播愛情MV?我的筆電有延長線啊?

這時候餐廳的負責人員居然消失了,

讓小管家不知道如何應對新娘,我在一旁只能不斷安撫新娘的情緒

我很能理解,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居然因為餐廳的設備而搞砸....

 

為了不讓新人陷入生氣的情緒之中,在第二次進場時我使勁的炒熱現場氣氛,

不斷地講好話來討新人們開心,慢慢的我看到新娘終於又露出一絲笑容,

今天他們準備傳統的米香棒要送給全場的賓客朋友們,

我在一開始準備的時候,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祝福話來帶出米香棒?

後來無意間看到台語的諺語:「呷好米,嫁好尪」

就是這精簡的六個字完全可以搭配米香棒,傳遞出滿滿的祝福!

「今仔日阿,他們是呷好米,嫁好尪;我們大家是來呷喜酒,來聞香」(台語)

這一句超適合今天的婚禮,一講出去全場的賓客都笑呵呵,尤其是老一輩的家長,

在事後都還稱讚我的台語講得很不錯!

 

接著我們玩抽捧花還有綁椅腳的遊戲,

大家都很配合我的指令玩遊戲,讓我覺得超開心,

全場一片歡樂,毫無冷場,

今天非常順利的完成任務!

謝謝所有的賓客的熱情以及新人的信任。

 

最後送客時,有賓客跑過來跟我說我主持的很好,她第一次參加婚禮不是只有默默吃飯!

短短的幾個字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這是我的第二場婚禮主持,

在這一行我還算是很菜的新人,可是我好喜歡我的工作,

為大家傳遞幸福與歡樂!

我會好好充實自己,帶給你們不一樣的主持風格。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