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518914.jpg

這天活動地點對溫妮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因為溫妮就是大甲高中畢業的學生,時隔多年再度回到母校主持有種特別的興奮感,而且轉眼間我居然已經高中畢業十年了,從當初稚嫩懵懂的學生到逐漸穩重的主持人,不同的身分、不同的轉變,高中的時候我應該完全沒想過未來會成為一名主持人,畢竟高中的我可是很文靜的呢!!

扶輪傳愛 大甲區保肝列車啟動記者會
這場活動主要是由台中市衛生局結合國際扶輪3461地區大甲北區扶輪社於大甲區推動「消除C肝計畫」,提供30歲以上的民眾免費肝炎檢查,鼓勵各位民眾都可以踴躍接受檢查,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

S__52518916.jpg

我們常說肝是沉默的器官,肝病初期通常沒有明顯異狀,肝癌不只是我國癌症十大死因第2名,也是臺中市癌症死因排名第1名。
國民健康署指出,B型肝炎與C型肝炎是國內感染人數最多的病毒性肝炎,感染後每4人有1人會變成肝硬化,肝硬化後每20人有1人會併發肝癌,是造成慢性肝病與肝癌死亡的主要原因。
但其實肝炎患者只要定期接受追蹤、治療,就可以有效降低肝癌的發生,目前健保署也有提供C肝全口服新藥給付,治癒率高達97%、而且副作用低,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害怕,透過早期篩檢、早期治療是有機會痊癒的。
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記者會傳達給民眾正確的觀念與知識,讓我們一起「扶輪傳愛 消除C肝」

這天難得回到大甲,收工之後還到以前最常去的蔣公路開啟一趟懷念的吃吃喝喝之旅,但不得不說現在的蔣公路真的變的沒落許多,還記得以前學生時期人山人海、攤販更是絡繹不絕,許多商家都隨著時間的推移收掉了,幸好我最喜歡的一路發、粉腸、山東大餅都還在,我想美食不只是美食,更是可以重溫回憶的美好。

S__52518917.jpg

我是專業活動主持人溫妮Wenny

主持風格可活潑熱情,也可氣質端莊,依照客戶要求呈現多元化主持風格

大小型活動主持/政府活動主持/記者會主持/公部門活動主持

非常歡迎找溫妮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