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144398.jpg

主持人溫妮Wenny很榮幸也很開心主持SGS台中分公司年終晚宴,謝謝合作公關公司-特許公關的大力推薦

回想起這天晚宴有歡笑、有溫馨也有感動,溫妮真的很開心陪伴SGS台中同仁度過這麼美好難忘的夜晚。

S__48144395.jpg

今年的尾牙標語是「勇於跨界 贏向未來」代表著在過去2019年我們勇於跨界,克服了重重關卡,一起創下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同時我們期許在新的一年2020年大家都可以一起努力贏向未來,邁向更加卓越的高峰,先給自己一個熱情掌聲鼓勵一下好嗎!

在一開場都會結合當天的主題、標語、公司文化,在一開始都會邀請同仁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一下,藉由熱情的掌聲感謝自己、感謝長官,同時也謝謝自己在過去一整年的辛勞與付出。

S__48144399.jpg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長官在今年即將退休,同仁們秘密籌備一段驚喜影片,把這位長官一開始進入公司打拼的照片、經歷一直到現在的模樣,用影片的方式來謝謝他多年來的犧牲奉獻。

一播出時許多同仁都跟著一起哭了,就連溫妮也差點忍不住哽咽,而這位長官也很感性的謝謝大家,這段驚喜橋段也讓嗨翻整場的尾牙晚宴多了幾分感動。

尾牙結束時,客戶特地過來跟我道謝還給了我很多肯定跟讚美,真的讓我感到超窩心感動,這完全是遇到天使客戶阿~~

我想說的是圓滿完成每一場工作本來就是我應該做到的事,而你們的肯定跟回饋會是給我最大最溫暖的動力來源,在迷惘困頓時這些話語都會是力量的明燈阿,真的很感恩客戶的喜歡還有公關公司的大力推薦,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主持人溫妮

主持影片看這裡:SGS台中分公司年終晚宴  開場

主持影片看過來:SGS台中分公司年終晚宴 摸彩橋段/拱加碼/抽機票/結語

S__48144397.jpg

我是尾牙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和力十足,擅長帶動現場氣氛

可以依照廠商需求呈現不一樣的主持風格

大小型活動主持/尾牙主持/春酒主持/晚會主持

非常歡迎找主持人溫妮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