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8  

貫文&宛儒兩人交往快要邁入第四年了,

一開始是從網路上認識,後來聊著聊著兩人日久生情,

也決定見面在真實世界展開真感情……

大家都說網路無弗屆,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伴。

 

IMG_0182  

一來到婚宴會館,我馬上直奔新娘房和貫儒確認婚禮流程,

確定一切都沒問題,我就回到餐廳進行進場走位彩排。

IMG_0206

IMG_0202  

我和男女儐相確定彩排走位的細節。

IMG_0240  

最後還要在確定流程。

IMG_0272  

 確定一切都準備就緒,幸福時刻馬上就要來臨囉!

 

第一次進場時,首先由六對男女儐相為今晚的男女主角開啟幸福的道路,

緊接著是帥氣的新郎登場,最後是爸爸牽著寶貝女兒的手溫馨進場,

當爸爸牽著宛儒的手步入禮堂,宛儒頓時眼眶泛紅,淚眼婆娑,

可以從中感受到父女的不捨之情,

接下來的交接手,我只能用"感動全場"來形容,連站在一旁的男女儐相都哭成一片。

 

 我很開心可以擔任你們的主持人,

融入你們的情緒與氛圍,一起跟著感動、跟著歡笑,

這就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吧!

 這場主人家對wenny超好,還熱情的請我們一起用餐,

可是忙碌的主持人要控全場根本沒時間吃飯……

 

今天的婚禮遊戲是浪漫傳承-抽捧花

IMG_0273  

美女們一人一條,下好離手!

台上的美女超認真挑選,每個人都想要抽到捧花。

IMG_0276  

抽捧花的時候場面整個很熱絡,台上美女們各個都迫不急待想要抽出幸福捧花,

當我大聲地問:請問你們準備好了嗎?

六位美女都超熱情的回應:準備好了!

捧花得主順利出爐時,每個人都大聲尖叫,也為抽到的人感到開心

你就是下一個幸福傳遞的對象

 

 

新郎貫文是一個很幽默的人,當我問他:請問你多愛宛儒?

他居然幽默的回:目前為止都很愛,未來就不知道了。

這時候新娘的小阿姨立馬衝上台,

要求新郎下跪並大聲說:「宛儒!我愛你一萬年!」

IMG_0294  

後來整場的婚宴氣氛都因為這個小插曲變得更加熱絡,

可以看出兩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兩家結為一家親,祝福你們未來家和萬事興。

IMG_0265  
謝謝賓客們的熱情與掌聲,雖然今天工作了一整天,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很開心可以參與你們重要的時刻。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有任何主持需求歡迎找我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請把你們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