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60.jpg  

看看新娘穿上粉橘色的澎澎禮服,頭上戴著浪漫的花圈,手裡捧著甜蜜的喜糖,

有沒有像仙女下凡一樣,美得讓人著迷......

她是姵涵,今天最美麗的女主角

旁邊的型男,一頭平頭加上有個性的鬍子,一副非常酷神情,

他是今天最佳的男主角-閎明

兩人愛情長跑七年,從同事關係進階為情侶,

再由情侶關係昇華到伴侶。

這對新人男的帥,女的美,實在羨煞許多人

 

姵涵是一位很有氣質與內涵的女孩,

從一開始的面談就很溫柔乖巧,說話輕聲細語,

一見面就給我印有「幸福」的棒棒糖,

真的很討人喜歡

IMAG4858  

 

今天一整天婚禮非常順利,沒有發生什麼突發狀況,

賓客們的反應也都很熱絡,大家都很捧場呦

從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出新郎對新娘真的很用心,

隨時隨地都在注意她的一舉一動,把她當成小公主依樣疼惜,

相信兩人的感情一定非常恩愛甜蜜

IMAG4849.jpg  

看到我服務的新人幸福快樂的模樣,

這也是我工作快樂的來源,一股使命感帶著我勇敢向前,

無論如何一定要給新人一個完美的婚禮,

我好愛我的工作,有種像邱比特一樣見證他們的愛情,

希望我的新人們永遠幸福下去......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請把你們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交給我吧!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