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75  

這是我第一次對外的活動主持,老實說心裡很緊張,很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我很感謝我的主管不斷給我鼓勵加油,讓我有信心地往前走。

我的主管給了我很大的自主空間,讓我自由安排每一個體驗樂的行程,

只規定我們的穿著,其他全部給我自由發揮。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種不受限制,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去主持,

這樣的方式往往能讓我發揮自己的特色。

 

這一天,我帶了兩位負責體驗樂的工作人員,

他們兩個都好漂亮、好認真,很謝謝他們這麼配合我。

IMAG3555  

準備場佈中,過五分鐘就要展開活動囉!

 

其實roadshow真的蠻簡單的,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就能輕鬆hold住全場囉!

roadshow主持的的訣竅就是:

1.在事前清楚了解商品的特性與賣點,並實際去接觸過。

 在活動之前,其實我不會玩UNO,所以我在家裡就不斷的和家人玩UNO,熟悉每一種玩法。

2.了解消費者的心理,什麼樣的說法會吸引消費者?

 賣產品一定要了解「話術」的重要性,才不會你說了老半天卻賣不出去一組,當你了解完商品特性後,把自己當成消費者去思考怎樣的產品會吸引你購買。

3.為商品打廣告,吸引群眾聚集在一起。

 roadshow主持的第一步就是要聚眾,吸引群眾之後才能打廣告、賣產品。

4.把自己當成銷售員,而不是主持人。

 roadshow的重點就是要賣出產品,所以你一定要把自己當成銷售員,除了靠口才之外,還要親近人群,甚至拉人群來玩遊戲,才能和觀眾玩成一片。

5.保持親切的態度,和善的笑容。

 只要是在賣場或百貨公司辦的活動,你就要把自己當成是服務業,所以隨時保持親切的態度、和善的笑容是必備的喔!

 

只要遵記這五項,你就可以輕鬆勝任roadshow主持人喔~

IMAG3558  

來了好多小朋友以及爸爸媽媽,大家一起開心玩著UNO

 

IMAG3568  

這款跳跳猴大挑戰最多小朋友玩,可是卻一組都沒賣出去,真是奇怪啊!

最熱門的銷售量最差,可能它的價格真的偏貴,爸爸媽媽又怕這一根一根的會弄不見。

IMAG3579  

這款UNO急卡樂會不定期的噴卡,有時候不會引爆,有時候按了就噴了四五張牌,完全是靠運氣的喔!看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真可愛~~

 

IMAG3552  

最後,終於順利完成今天的活動囉!

從主管那裡得知,廠商有偷偷來看我們的活動,

還稱讚我們做得很好,也賣出好幾組UNO卡牌,

得到廠商的稱讚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鼓勵囉!

希望以後還可以接到不同類型的roadshow活動。

 

我是活動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和力十足,擅長聚客帶動現場氣氛。

大小型活動主持/展場主持/百貨主持/RS主持

非常歡迎找溫妮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