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96.JPG

主持人溫妮很榮幸主持浚洸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歡尾牙晚會

還記得當初收到尾牙工作邀約真的又驚又喜,感謝客戶的愛戴與支持。

這天尾牙雖然才六桌,但是整場氣氛非常溫馨歡樂,因為現場都是最熟悉的同仁們以及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共襄盛舉。

抽獎的方式更是結合遊戲來玩,不只充滿趣味性也更加有驚喜感,讓現場同仁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不只同仁們可以參與,他們更準備同樂獎,讓蒞臨現場的家人朋友們也都可以一起來同樂~~

與其說是尾牙,我覺得更像是一場歡樂的同樂會

CIMG2193.JPG

在隆重的一開場,溫妮都會針對每一間公司的品牌寫出不同的故事做為開場,

同時也讓大家一同回顧過去非常精彩的一整年。

回顧過去辛苦的一整年可以說是非常豐收的一年,

因為浚洸光學也是持續提供給客戶高標準、高品質的服務,

從2005年專注於LED高階精密光學透鏡開發,

不只深耕於商業照明、家用照明、工程照明等多方領域,

浚洸光學更是擅長光影美學的佼佼者,才能打造出國際精品質感。

主持影片看過來:浚洸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聯歡尾牙晚會

CIMG2197.JPG

最後總經理還加碼給我超多紅包,比我原先的報價還要高,

真的非常感恩遇到天使客戶,收到的當下超感動的,很開心與你們一起狂歡一整晚。

在主持上真的非常感謝照顧我的客戶們、廠商們,才能夠讓溫妮越來越進步!

CIMG2195.JPG

我是尾牙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和力十足,擅長帶動現場氣氛

可以依照廠商需求呈現不一樣的主持風格

大小型活動主持/尾牙主持/春酒主持/晚會主持

非常歡迎找主持人溫妮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