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0.JPG

2015.12.06 午宴    芫佑&婉綾

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新郎,那一定是『癡情男子漢』再適合不過了!

為什麼呢?因為讓溫妮Wenny非常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求婚影片,

求婚影片中可以看出芫佑是個浪漫的大男孩,

他用一朵朵的玫瑰花藉由親友送到女主角婉綾的手裡,

在他的用心規劃之下,也讓女主角點頭決定把一輩子的幸福交給眼前的這位男人。

IMG_1652.JPG

新郎是個活潑老實的大男孩,新娘是個開朗有氣質的美女
小倆口非常用心準備非常多影片
其中最讓人難忘的就是謝親恩及求婚影片,
跟著影片我們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從嬰兒時期一路看到兩人相識相愛
現場有許多長輩們都笑的闔不攏嘴,也有人看著看著眼眶不禁濕潤...

 

藉由影片也為婚禮揭開溫馨感動的序幕,接著溫妮就用一貫甜美的嗓音,

歡迎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芫佑&婉綾請進場,現場響起如雷般的掌聲及歡呼聲,

化為深深的祝福來見證小倆口的甜蜜時刻

IMG_1654.JPG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除了小倆口感到開心之外,

最重要的還有彼此的雙方家長-男女雙方主婚人

溫妮邀請男女雙方主婚人一起來到舞台上接受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同時用舉杯的方式來感謝所有遠道而來的嘉賓好友們.

讓我們一起同慶,一起乾杯,一起來共度一個歡樂又溫馨的婚禮PARTY。

IMG_1656.JPG

在婚禮上溫妮除了精進主持功力之外,最重要的還有控場能力,

因為大家都知道在中部地區,尤其是比較鄉下的地方大家吃飯都吃得比較快,

賓客只要吃飽了就會離席,但是這時新娘有可能還沒換裝完畢,

所以有規律的掌控時間並控場對於主持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每一個活動和遊戲該快該慢,Wenny都有一套自己的規律,

也能讓新娘美美的出場,放心的把整場婚禮交給我。

IMG_1664.JPG

玩遊戲時溫妮就會使出全身解數,帶動全場氣氛,不管現場是長輩還是小孩,一樣都可以成功帶動他們。

曾經有新人跟我說:「我的婚禮都是老人家居多,會不會玩不起來?」

對於這樣的問題我可以請你們放一百顆心,因為溫妮從入行以來還沒有冷場過的經驗,

也許是因為聲音具有感染力,或者是長相具有親和力(自己說XD)

每一次我和賓客們互動的時候,他們也都會熱情的回應我,尤其是在有獎徵答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舉高手搶著回答。

IMG_1668.JPG

逐桌敬酒的時候,溫妮一定會陪著新人引領每一桌敬酒,

就算餐廳本身就有提供主桌服務生,溫妮還是會陪著你們敬酒,一方面除了可以輔助新娘,

另一方面是因為敬酒的時候是最有可能拖到時間的環節,所以我會在旁邊引導你們.成功幫你們掌控時間。

IMG_1669.JPG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很多賓客都會趁著這個時候整新郎新娘,例如:恐怖特調、KISS遊戲...

如果新郎新娘本身不願意,已經面有難色,

這時候身為主持人就會跳出來當個和事佬緩解氣氛,用委婉的語氣請賓客們不要為難新人。

IMG_1684.JPG

我一定要誇獎一下這對小倆口,因為這場婚禮所有的婚禮布置都是小倆口一手包辦,

連背板、布條、收禮桌佈置都是小倆口一點一滴努力完成,只為了給賓客們一個難忘的婚禮。

IMG_1685.JPG

這樣的佈置一點都不輸給專業的婚禮布置,來賓請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IMG_1686.JPG

IMG_1687.JPG

這對小倆口有偷偷告訴我一個佈置小撇步 偷偷分享給你們

就是現在有許多的店面都有再租背板或者布幔,租的價格比請專業布置的價格相對便宜很多,

但是缺點就是所有東西都要新人自己來,所以還是要請每一對新人們自己評估看看唷!

IMG_1688.JPG

但是可以發揮巧手與創意,小倆口自己布置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IMG_1689.JPG

在今天兩人一起攜手走上紅毯,共同許下"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承諾
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都能夠相知相惜、相互扶持

IMG_1683.JPG

我是婚禮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