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8.JPG

2015.10.31 保養品活動主持
這天是萬聖節,到處充滿萬聖節歡樂的氣氛
這次溫妮Wenny來到高雄漢神巨蛋主持康倪CONI的保養品活
從以前我就很想主持保養品類型的活動

我一直覺得可以在百貨公司主持保養品活動是一件很優雅的事情,今天終於一圓我的美夢
 

今天有許多的獨家精美大獎要送給大家
現場有
戳戳樂以及開運摸彩箱的活動
只要上前來體驗、玩遊戲,你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
而且通通有獎~~~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膠原面膜、保濕眼膜、去角質凝膠...多項好禮等著你來拿唷

IMG_1238.JPG

第一場我們用戳戳樂的方式來和客人互動,

邀請走過路過的帥哥美女們,來跟主持人玩遊戲就可以獲得精美大獎!

IMG_1232.JPG

戳戳樂戳下去之後,會有一張小紙條,打開就可以知道你獲得什麼獎

精美獎、獨家獎、寵愛獎、驚喜獎、經典獎.....

拿著紙條就可以和和CONI美容顧問兌換精美禮物唷!

IMG_1251.JPG

第二輪我們改用摸彩的方式讓客人們參與遊戲,

只要從摸彩箱抽出一個開運紅包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這個摸彩箱比戳戳樂還更受歡迎,可能因為開運紅包的關係,許多客人都想來試試手氣。

IMG_1253.JPG

弟弟也很可愛的前來參與

IMG_1262.JPG

這天主持人的任務除了邀約大家玩遊戲、拿禮物之外,

最重要的是還要介紹保養品產品,讓所有來逛街的朋友們都可以知道CONI優惠的資訊。

IMG_1265.JPG

這一檔期的優惠是買一送一,聽到買一送一相信許多女性朋友們都會心動吧!

去角質凝膠、膠原面膜、眼膜通通買一送一唷!

 

這一天一共開四場mic,謝謝CONI櫃姐們對我的照顧,

讓我在高雄度過非常開心又歡樂的一天。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見到你們,高雄的朋友們。

IMAG0090.jpg

我是活動主持人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和力十足,擅長聚客帶動現場氣氛。

大小型活動主持/RS主持/展場主持/會議司儀

非常歡迎找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CONI保養品發表會活動主持影片: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