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5.JPG

看著這張我們Kiss的畫面就知道這場婚禮有多歡樂精彩

104年10月4日這一天是仁彥和家芳的文定之喜,同時也是家芳爸爸的生日,

因此在事先面談的時候,我們安排了慶生橋段要幫爸爸慶生,

事前爸爸都不知道這件事,所以當我們邀請全場朋友們幫爸爸一起慶生時,

爸爸的反應很驚喜也很讓人感動,現在就與你們一起來分享這份喜悅、這份感動。

IMG_1049.JPG

一開始在和小倆口洽談流程時,就可以感受到家芳滿滿的熱情與細心,

對於婚禮她有很多的想法和我溝通。

這場婚禮最吸睛的地方在於我們要幫爸爸慶生,

主角不只是新人,也是家芳的爸爸。

當天我到餐廳和新娘確認流程,準備蛋糕和禮物時,

我們也是小心翼翼不讓大家知道,也很感謝餐廳的全力協助,

幾乎我臨時需要什麼,御廚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的幫忙。


第一次進場之後,當小倆口來到舞台上,

我邀請男女雙方主婚人一起上台舉杯,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當我把爸爸留在台上,邀請全場賓客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

爸爸驚訝的表情到現在都還是讓我超難忘!


新娘家芳準備一枚金戒指要送給她最親愛的爸爸,

希望爸爸能像純金的戒指一樣,長命百歲、壽比南山

而在今天兩家結為一家親 ,我請新郎仁彥為爸爸戴上戒指,

也象徵著兩家從此就是一家人了,

這一段不只溫馨也很讓人感動......


第二次進場小倆口精心準備了傳統的棉花糖送給大家,

製作棉花糖的阿伯一早就在餐廳現做,

一拿出來全場的賓客們都陷入瘋狂~~~

IMG_1061.JPG

今天還有爵士鼓帶來精彩的表演,表演的鼓手都是帥哥美女,

他們的團名是Drum party~常去夜市不定期做街頭表演。

全場賓客都很嗨~~整個氣氛很熱鬧!

IMG_1051.JPG 

這天的婚禮遊戲是幸福傳承:抽捧花,

看著家芳這朵珠寶捧花,閃閃發亮~~究竟今天的捧花得主會是誰呢?

IMG_1057.JPG 

 請問美女們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IMG_1064.JPG

 新娘媽媽還特地包紅包謝謝我,讓我超開心也超感動...

在送客的時候,家芳一直感謝我,還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長輩賓客都很滿意我的主持功力!

IMG_1063.JPG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為你們企劃一場充滿溫度的婚禮

也很高興可以擔任你們的婚禮主持人

一同分享你們的喜悅與幸福

祝福你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想要看這場慶生婚禮有多感動且精采嗎?

趕快點入以下連結,一同來分享這份喜悅。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歡迎各位準新人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請把你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
放心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