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75.JPG

2016.09.25 佑如&怡芝

這一天是充滿喜洋洋的婚禮好日子,溫妮來到南投市傳遞幸福💕

恭喜佑如&怡芝完成文定之喜,步入婚姻生活的開始。

在一開始和小倆口面談的時候,就感受到他們的親切與熱情,

對於婚禮更是有許多創意的想法跟想要加入的活動,所以在溝通討論之後這場婚禮可以說是感動與歡樂交織

因為新娘怡芝曾經到日本求學過,所以現場來了許多來自國外的貴賓

不只有日本還有香港的朋友們蒞臨,紛紛邀請他們上台傳遞他們的祝福

而且小倆口的朋友都是多才多藝,還有熱情的朋友們帶來中國笛及吉他的演奏,讓現場的氣氛美妙又歡樂~~~

CIMG0151.JPG

在婚禮開始之前,溫妮都會幫忙彩排第一次進場,尤其這場婚禮他們是走西式進場,由新郎率先登場,接著由新娘媽媽牽著新娘步入會場,所以更需要現場彩排一次,正式來的時候他們也比較不會緊張。

CIMG0155.JPG

對於交手的細節,溫妮都會親切的和主婚人溝通協調,讓他們更加知道怎麼做。

這張圖我是在跟媽媽說:待會請新郎將手交出來的同時,媽媽在牽起寶貝女兒的手來交給新郎佑如,也象徵著把寶貝女兒一輩子的幸福就來交給眼前這位女婿。

CIMG0158.JPG

 

 

CIMG0165.JPG

有時候跟主桌長輩朋友的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這方面除了事先的面談了解之外,當天我也會視情況和主桌的大家長確認細節。

像是當天有沒有要安排貴賓致詞,或是主桌的長輩有沒有要上台致詞的。

 

CIMG0170.JPG

等到所有婚禮細項準備完畢,幸福的樂章響起也代表著浪漫的婚禮正式開始。

CIMG0171.JPG

第二次進場可以說是整場婚禮的重頭戲,小倆口上台獻上浪漫的情歌對唱

一首小夫妻唱出兩人的甜蜜愛情,接著怡芝還準備一段誓言是給新郎的驚喜,讓佑如當下真的感動到落淚.....

每當這種真情流露的時刻,溫妮都會沉浸在其中,有時甚至跟著他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我想這是我從事婚禮最大的使命感。

CIMG0172.JPG

接下來的遊戲雖然是常見的抽捧花跟抽捧菜,抽捧花還是用浪漫的紅線來進行,但是抽捧菜我們進行的方式就不太一樣囉~~

因為事前小倆口說他們身邊有一些朋友還是單身,希望可以藉由他們的婚禮來為他們牽線,說不定就會因為這場婚禮而促成下一對佳偶。

所以我們安排抽捧菜是用男女配對版的方式進行,捧菜人選總共有三男三女,只有兩條緞帶是綁在一起的,抽到那兩條的就代表配對成功!!

然後配對成功的居然是兩位男生,讓全場賓客真的是笑翻,笑果十足

CIMG0173.JPG

後來我們靈機一動安排一些比賽來重新配動,經過激烈的競賽之後,也恭喜促成一對佳偶

然後我們安排幸福三連拍,新郎新娘做什麼動作,那對配對出來的佳偶就要模仿新郎新娘,也成功讓他們互動成功~~

CIMG0174.JPG

很開心可以在這一天見證小倆口的愛情,謝謝怡芝的精美禮物及貼心紅包,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IMAG2691.jpg

因為我拍得有點糊掉,上面是寫說:

謝謝你的用心,讓我們笑聲不斷

而且遊戲的驚喜更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Thank you

 

IMAG2690.jpg

這天也特別感謝我的得力婚禮小管家協助我婚禮大小事,

更擔任整場的音控兼場控,有空檔的時候還拍照幫溫妮紀錄工作,真的特別感謝你。

我是婚禮主持人 溫妮Wenny

從事婚禮企劃主持已有上百場以上的經歷,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把新人當作好朋友般的服務

『用心服務、專業主持、熱忱態度』,是婚禮主持人溫妮的最佳寫照。

溫暖的嗓音、真摯的情感、熱情的High度,

不論你的婚禮想要感動催淚、浪漫溫馨,

還是活潑歡樂,甚至是帶點台語四句聯的風格。

婚禮主持人溫妮都可以為您達成,為你們擔任幸福的推手。

歡迎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