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5.JPG

2016.07.02 偉欽&文雲

這一天溫妮來到風城~~新竹傳遞幸福💝

我跟這對小倆口很有緣份,一開始新娘文雲是透過網路找到我

在面談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不只是同一所大學-國立聯合大學畢業,最巧的是連生日都是同一天

我們都是愛家的巨蟹寶寶,而且新人都是我的學長學姊,是不是真的超有緣的~~~

IMG_2614.JPG

在午宴開始之前,我們安排在芙洛麗教堂舉行西式證婚儀式,

這是溫妮第一次帶領證婚儀式,因此在事前做足了功課,參考許多影片及資料,只希望可以給他們一場難忘又隆重的證婚儀式。

也事前和小倆口討論好希望呈現的氛圍、希望加入哪些流程、希望帶給賓客怎樣的感受......最後我們討論出的證婚流程可以說是溫馨感動又不失隆重

IMG_2617.JPG

相信有很多籌備婚禮的寶貝新人對於證婚儀式不太了解,

感覺非常浪漫感動但又不知道要安排哪些流程,在這裡溫妮也不藏私地分享證婚流程:

這對小倆口的證婚儀式結合西式進場:

一開始由帥氣的新郎+親愛的岳母進場,接著走到一半一起轉身面向後方入口處,

這時我會和新郎互動一下,再邀請新娘跟新娘爸爸進場接著再進行交付儀式

每次帶領交付這個橋段時,溫妮都會跟著一起感動甚至哽咽...

IMG_2618.JPG

進場完之後我們就會開始進行證婚儀式

由溫妮擔任證婚人帶領宣誓儀式,這段最感人的地方就在於大家最常在電視、電影看到的情節,同時也是許多女孩子的夢想

你是否願意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

無論逆境順境,無論富裕或貧窮,無論健康或疾病、

無論快樂或憂愁,都要像今天一樣緊緊的牽住眼前這雙小手,

一輩子疼愛她、尊重她、保護她,成為她今生最厚實可靠的肩膀,請問你願意嗎?

IMG_2620.JPG

一聲「我願意!」代表正式互許下承諾,代表婚姻生活的開端 ,從此要稱呼對方為一聲老公、老婆。

接著我們安排交換戒指,請小倆口互相交換戒指,也是一份最誠摯的誓約,

將戒指套牢著彼此也象徵著彼此的生命互相與共,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挑戰或困境,相信小倆口都會一起攜手面對。

 

接下來就是整個證婚儀式最精采的部分了,邀請小倆口進行愛的誓言

我還記得當天新郎對新娘說了一段真心話,瞬間感動全場,連溫妮都好為他們感到欣喜,很榮幸可以見證你們的幸福時刻。

 

你以為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有了一百分的進場,在離場的時候當然也不能落氣(台語)

通常參與證婚的親友都是小倆口最重要、最親近的人,所以有了親友的參與更顯得溫馨許多。

我邀請現場親友起身在紅毯兩側排成兩列,請新郎新娘轉身,由大家祝福的掌聲步出教堂,

接著在教堂外面的廣場一起合拍一張大合照。

IMG_2623.JPG

由於芙洛麗教堂只有在教堂裡有麥克風,在外面的廣場就需要由親友跟工作人員的互相配合,

所以通常我會在證婚儀式結束之後,先預告大家待會要到外面合拍大合照,避免有的親友先行離開。

IMG_2625.JPG

這個五彩繽紛的氣球也是由芙洛麗大飯店提供,讓大家拿著象徵著祝福與喜悅的氣球,一起合拍一張大合照,是不是顯得特別歡樂~~~

IMG_2627.JPG

除了拍照之外,放開氣球那瞬間也是非常值得紀念,

所以溫妮帶領著大家大聲說:一定要幸福唷~

接著再一起放開氣球,任它冉冉上升,飛向無垠的高空,現場也有婚禮紀錄拍攝,當下的畫面真的很溫馨很棒。

 

想要參考影片看這裡,溫妮帶領西式證婚儀式影片:

IMG_2629.JPG

證婚儀式之後,馬上就要開始午宴,所以溫妮馬不停蹄地回到宴會廳和餐廳的音控對流程及音樂影片細項,

每個細節的確認就是為了讓婚禮更佳的圓滿順利,達成新人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IMG_2633.JPG

宴會的時候我發揮一貫的活潑風格,賓客都是小倆口最親密的親朋好友

雖然桌數不多,但是熱情十足現場的氣氛真的非常熱絡,毫無冷場~~

新郎的姑姑還帶來唱歌表演,活潑生動的演唱,讓全場賓客都嗨翻了

小倆口的影片都是他們精心製作,只要看過的人都會大讚太用心了~~

還加入時下最流行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讓整個影片逗趣又好玩😁

也讓所有親友都目不轉睛地看完

 

IMAG1646.jpg

在結束的時候,新娘稱讚我說:今天主持的真好,我很喜歡~~❤

收到新人的肯定與回饋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婚禮主持最大的成就感來自你們的肯定

謝謝小倆口還特地送我馬卡龍精美禮盒,真的很感動你們這麼貼心 

離開的時候,我們互相擁抱彼此,祝福你們 新婚甜蜜 百年好合

IMAG0156.jpg

我是婚禮主持人 溫妮Wenny

從事婚禮企劃主持已有上百場以上的經歷,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把新人當作好朋友般的服務

『用心服務、專業主持、熱忱態度』,是婚禮主持人溫妮的最佳寫照。

溫暖的嗓音、真摯的情感、熱情的High度,

不論你的婚禮想要感動催淚、浪漫溫馨,

還是活潑歡樂,甚至是帶點台語四句聯的風格。

婚禮主持人溫妮都可以為您達成,為你們擔任幸福的推手。

歡迎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