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7.JPG

2016.03.12  文正&惠玟

這一天Wenny來到苑裡傳遞幸福,主持文正&惠玟的結婚大喜日

新郎文正是一位斯文幽默的大男孩,新娘惠玟是一位溫柔有氣質的美女

兩人平常最喜歡一起去挖掘美食,哪裡有好吃的料理 他們都知道!!!

還記得我們在面談的時候,惠玟就和我分享許多台中在地的美食😄

 

 

IMG_2318.JPG

這天的天氣還是有點寒冷,彩排的時候溫妮還是緊穿著羽絨外套,

小花童為了今天也是精心打扮,男花童西裝筆挺,女花童的髮型是夢幻的包頭。

幫小花童、新郎經過彩排之後,就等待幸福的時刻來臨囉~

IMG_2320.JPG

做婚禮主持最常見的是,婚禮流程就算事前對過再仔細謹慎,

到了現場還是會有些許更動,所以主持人要保持高度的臨場反應及直覺,

我都是隨身攜帶一枝筆,一有更動馬上記下來以免待會忙到忘記。

IMG_2321.JPG

溫妮主持過上百場婚禮,儘管經驗再怎麼充足,我還是習慣在上場前潤稿,

旁邊的服務人員看我念念有詞的眼神真的好有趣

IMG_2322.JPG

新娘惠玟第一套禮服是鮮豔亮麗的淡黃色,一出場全場的賓客都將掌聲化為滿滿的祝福,

在小倆口走紅毯的過程,我引導觀眾進入他們的故事,讓婚禮不是形式上的進場,

而是透過主持人的故事性敘述,讓觀眾更進一步了解小倆口的愛情。

 

 

IMG_2342.JPG

如果你希望你的婚禮是有溫度、富含你們的元素,那麼一個好的主持人絕對讓你的賓客們不只是來吃飯,還有進入你們的故事當中,一起歡樂、一起感動,甚至一起互動。

1122749170_x.jpg

這一天的婚禮可以說是溫馨歡樂,而且親朋好友都特別的熱情

玩遊戲的時候真的毫無冷場~~

還記得在進行"我愛音樂"的遊戲,大家都紛紛舉手搶答 ,場面可以說是非常激動興奮!!!

小倆口為了這一天精心製作許多戀愛影片,邀請現場的賓客一同來觀賞,

一起進入他們的故事當中,從相遇、相識、到相愛的過程,終於在今天所有親友的見證之下步入幸福殿堂。

我都有發現賓客們看的超級認真,一整個超投入~~~~

1122750488_x.jpg

除了婚禮主持之外,Wenny也累積許多大小型活動主持經歷,所以常常將活動主持不錯的idea運用在婚禮上。

『有獎徵答』這個活動我帶了非常多次,但不是安排在二次進場後的遊戲時段,而是留在送客之前玩。

很多新人跟我反應很擔心送客妝髮還沒弄好客人就先走掉,所以我都會利用這個空檔帶點小活動,而且出的題目都跟整場婚禮的人事物緊緊相關,除了炒熱現場氣氛之外,還可以讓大家對這場婚禮更加印象深刻!!

IMG_2350.JPG

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長輩們都超踴躍舉手搶答,有時候主持人都不知道該選哪一位

據我觀察多帶了一個小遊戲,大家就會再多停留一會甚至把甜點吃完再離開,讓新娘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妝髮

IMAG0668.jpg

今天快要結束的時候,新郎過來跟我說:溫妮你主持的真好!也謝謝你的用心。

短短的幾個字讓我感動不已,謝謝你們都有看到我的努力!

 

IMAG0667.jpg

特別感謝攝影師乖乖的介紹與推薦,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你一起合作

這位攝影師是我之前剛做主持時還在餐廳主持時認識的,後來我們保持聯繫,

沒想到後來他都會幫我介紹客源,真的特別的感恩。

這天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小管家的全力協助,讓整場婚禮圓滿完成~~

IMG_2327.JPG

我是婚禮&活動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的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溫妮wenny

溫妮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