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6.JPG

2016.01.29

這一天溫妮Wenny來到宜蘭礁溪主持尾牙-日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尾牙聯合盛會

這是一間日商公司,現場也來了許多日本的貴賓,所以在一開始我特別準備一段日文開場,

老實說這是溫妮第一次挑戰中日文主持,我的日文不到流利程度,甚至只會基本的五十音,

但為了這場尾牙,在事前我特地找了台日混血兒幫我加強日文口說,反反覆覆練習了很多遍,

把日語的敬語硬背下來,因為要學就是要學最有禮貌的說法,只希望可以在上場時給日本的貴賓親切的日文問候。

沒想到他們也以熱情的掌聲回應我,真的讓我感到又驚又喜

以下是我的開場影片,給正在尋找尾牙主持人的你們參考:

IMG_2207.JPG

這是日計工業的同仁們自製的布條,處處可見他們的巧思與用心。

IMG_2212.JPG

這天晚上除了有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之外,還有精彩的PK遊戲:採金礦以及卡啦OK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夜晚。

首先先來介紹摸彩活動:

這是每個企業的尾牙都必備的活動之一,同時也是所有同仁們最期待的時刻

日記工業準備的摸彩獎項極盡豐富 ,除了有烤箱、麵包機、手機.....等等多樣的3C產品,最重要的是!!!!還有大家最想要的高額獎金

在摸彩獎金的時候簡直讓現場的所有同仁們嗨翻了~~

而且在最後的頭獎,長官還不停加碼加碼再加碼!!!!!!整個夜晚高潮迭起、毫無冷場。

文字真的無法詳盡描繪出當晚的嗨度,所以想知道細節的朋友們趕緊點以下連結

IMG_2213.JPG

精彩的尾牙PK遊戲-採金礦:

簡單來說這個遊戲就是會請現場長官為我們抽出兩個幸運桌號,這兩桌的人必須派一名代表出來互相PK

PK的獎項是什麼呢?!這是一場獎金VS. 獎品大決鬥,雖然都有一個獎字,但獎金和獎品拿到的感覺就是不同,

當然大家最想要的、爭破頭的就是高額獎金,所以派出來的代表戰鬥力指數可是破表呀!!

那麼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要怎麼PK對不對?

燈燈~~就是大家都會的而且超簡單的剪刀、石頭、布

雖說簡單而且快速快決,但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獎金囉~~~

趕緊跟著我一起來看影片,就知道當天晚上有多精彩囉!!

IMAG0210.jpg

在我左邊這位看起來英俊瀟灑的帥哥就是日記工業的總經理

總經理是日本人,不太懂中文,但今晚他一直跟我說我的表現很讚

得到長官的肯定真的是主持人最開心最得意的一件事。

 

IMG_2209-1.jpg

尾牙結束之後,日記工業的同仁們還特別準備宜蘭名產送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也有許多長官、同仁稱讚我的主持功力,很開心你們喜歡Wenny 期待明年再見囉~

2016新的一年也要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 猴年行大運

 

你們在找尋專業主持人嗎?

我是活動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和力十足,擅長聚客帶動現場氣氛。

大小型活動主持/尾牙主持/春酒主持/記者會主持

非常歡迎找溫妮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