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7.JPG

2016.01.24  昱叡郁婷

這一天是帝王級寒流來襲,溫度下降到4度,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冷~~

第一次拿到麥克風可以感受到它是冰的,看到我跟我妹包成這樣就知道天氣有多冷。

IMAG0134.jpg

我們的臉都被凍成粉紅色了,但是再怎麼寒冷的天氣都無法抵擋我對婚禮的使命感。

IMAG0135.jpg

一到了餐廳,馬上換上戰袍,再怎麼冷也要脫掉外套,

很感謝阿妹今天擔任小管家,協助我婚禮上的大小事。

IMG_2150.JPG

這一天溫妮Wenny來到斗六見證昱叡&郁婷的幸福❤

看到標題就知道這場婚禮的重頭戲在新郎要給新娘一個求婚驚喜,

『求婚』對女人來說是憧憬又夢幻的一個美夢,可以說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事情,

而在婚禮之前,郁婷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昱叡沒有向她進行浪漫的求婚...

所以在這一天新郎特別在婚禮上,準備一個求婚驚喜送給美麗的新娘,

在人生當中重要的日子,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之下,昱叡要給永遠的女神郁婷一個浪漫的求婚。

IMG_2157.JPG

婚禮事前的前置工作是很重要的,這些細節都會影響正式上場的狀況,

我正在和伴郎及招待確認流程,確認婚禮的所有狀況。

IMG_2163.JPG

接下來就要進行彩排走位,只要有人要走進場就一定要彩排,

很多人會覺得時間如果快要來不及可以不用彩排,但是彩排溫妮一直很重視的準則,也會和新人事先溝通,確認他們抵達餐廳的時間以及工作人員來餐廳的時間。

而且彩排時間並沒有很久,所以再怎麼匆忙我都一定會進行彩排,我比新人都還要重視整場婚禮的流暢度及細節。

IMG_2176.JPG

圖中的我正在幫新娘爸爸和新郎彩排,比較特別的是爸爸的聽力方面比較聽不太到,所以在我指示爸爸時都由我旁邊這位親友幫忙用手語翻譯,讓爸爸可以知道交手時要怎麼做。

IMG_2182.JPG

順利彩排結束之後,我就在和新郎對一下流程以及細節,幸福時刻馬上就要來臨囉~~

IMG_2188.JPG

第一次進場瀰漫著感動的氛圍,看著爸爸牽著最愛的女兒步入紅毯,

用顫抖的手牽起女兒的手交給眼前這一位值得信任的男人,

這樣的畫面著實的深刻動人,許多賓客都拿起面紙拭淚,郁婷更是哭成一個淚人兒......

感動過後,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求婚驚喜

IMG_2191.JPG

新郎昱叡帶來一段愛的誓言,一字一句都代表著他的承諾,

緊接著雙膝一跪,掏出準備已久的鑽戒,向美麗的昱婷求婚,

當新娘嬌羞的說出:我願意!

新郎就幫新娘戴上戒指,象徵著守護彼此一生一世的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也就在這一刻深情許下了......

這一段浪漫的求婚也讓全場歡呼聲不斷~~~~

IMG_2198.JPG

遊戲時間,全場賓客也很熱情參與,而且中獎的賓客都超開心的衝上台

儘管外面寒風陣陣,會場內熱情加溫

我很開心可以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祝福昱叡&郁婷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51229.jpg

小倆口還精心再給我的尾款上面寫上他們的感謝,

謝謝你們的喜歡,溫妮一定會更加努力,帶給更多人幸福的能量

IMG_2194.JPG

我是婚禮&活動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的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溫妮wenny

溫妮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