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4.jpg

2016.01.23 

這一天雖然寒流來襲~~~溫妮Wenny依然帶著滿滿的熱忱來到彰化北斗擔任幸福的推手

恭喜威森&玫君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一場婚禮非常特別,新郎是菲律賓人,新娘則是在地台灣人,

兩人的相遇過程非常的羅曼蒂克,根本是童話故事的現代版

威森&玫君是在一場跨年party上認識,當時男主角威森邀請女主角玫君一起共舞,也舞出了兩人的浪漫愛情,從那時兩人的愛情也悄悄萌芽了,有沒有覺得很像童話裡的情節

11225.jpg

新娘玫君的最愛就是龍貓,她還偷偷跟我說:她覺得新郎跟龍貓長得很像,都是非常的可愛!

溫妮仔細一點,還真的是有幾分相似,玫君真的太可愛了!!!

婚禮布置更是用玫君最愛的龍貓當作婚禮主題

連龍貓公車跟小梅都有,處處可見小倆口的用心

 

11227.jpg

現場有許多來自菲律賓的朋友們,溫妮中英雙語主持婚禮,還夾雜幾句菲律賓語,用他們熟悉的母語跟他們問候,現場的嘉賓們熱情以對,讓我主持的不只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結束之後,還有賓客稱讚我雙語主持的很好,真的讓我受寵若驚,甚至跟我要名片說之後要幫我推薦,我想口碑就是這樣累積而來的吧!

未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期待為更多的新人服務,一起為你們傳遞幸福

11226.jpg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在拍照時,有許多外賓也要和我合照,

他們真的很熱情也很可愛,很開心可以參與威森&玫君的人生大事

也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想要知道溫妮怎麼主持這一場台菲婚禮嗎? 邀請你一起來欣賞這一場盛宴。

 

我是婚禮&活動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的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溫妮wenny

溫妮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ID: fishball721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