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4.JPG

2016.01.20
這一天晚上我和無限音樂Infinity Music一起合作,主持景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年終尾牙,

很開心這一次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尾牙,謝謝無限音樂給溫妮初試啼聲的機會,

這是溫妮第一場的尾牙主持,所以在事前可以說是做足了準備。

在正式上場之前,我在youtube看了許多優秀主持人的尾牙主持影片,也從中整理出尾牙主持的要訣。

IMG_2074.JPG

 

我覺得尾牙主持跟婚禮主持其實也有幾點相似的地方,只是角色和重視的事情不太一樣:

婚禮主持的主角是新人,而尾牙主持的主角是公司長官以及在場的同仁們

婚禮主持要幫新人營造最好的形象,而尾牙主持則是要幫同仁們爭取最大的福利,最好讓加碼的獎金無上限!

婚禮主持重視新人的愛情故事及家庭背景,而尾牙主持重視公司的創立背景、生產主力、以及榮耀的事蹟

婚禮遊戲礙於流程時間以及上菜速度,只能玩溫馨派的遊戲,比較難可以讓全部的人一起參與;而尾牙遊戲就是要讓全場同仁動起來,讓每一個人都可以一起參與,甚至把好禮都帶回家。

 

IMG_2051.JPG

這一天我和景大的楊經理一起搭檔主持,楊經理說往年的尾牙都是由他們自己主持,而他就是公司萬年主持人,但今年希望可以盛大舉辦,讓她也有機會休息。

不得不說楊經理不愧是景大公司的常年主持人,主持功力以及幽默感更是好的沒話說,我們一搭一唱也迸出許多火花,從他的身上也學到很多主持技巧。

樂團由無限音樂帶來許多精彩的演奏,由浪漫三重奏:薩克斯風、小提琴、keyboard帶來一首又一首美妙的歌曲,陪伴在場所有貴賓同仁們度過一個歡樂美好的夜晚,有的賓客還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IMG_2053.JPG

今晚的抽獎活動最為緊張刺激,因為有九十幾個獎項要來獻給在場所有辛苦的同仁們,而且獎項非常豐富:有液晶電視、電子鍋、跑錶、相機、電子用品......

最大獎還可以獲得iPhone 6S,這個最大獎可以說是讓全場夥伴們都嗨瘋了!!!

IMG_2112.JPG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高額獎金等著抽出幸運兒,從五千元到五萬元不等的金額,連主持人都超心動的

所有的同仁夥伴們都熱情參與其中,希望自己就是那一位頭獎得主。

現場的長官也是不停的加碼加碼再加碼,最後還一度加到獎金十萬元

IMG_2118.JPG
今晚雖然冷風颼颼,但是各位夥伴們熱情的能量散發全場,大家高喊著加碼、加碼,讓主持人主持到都汗流浹背了。

主持人今晚最大的任務就是讓大家都玩得盡興且開心,獎項拿回家做夢都會笑,最重要的是讓長官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加碼。

而這分寸的拿捏好壞也是主持人必做的功課。

 

IMG_2076.JPG

今晚我從上舞台就一直撐到尾牙結束,中間都沒有下台休息,我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肺活量!

很開心今晚可以主持這麼歡樂的尾牙盛會,特別感謝無限音樂的介紹與推薦,所有的樂手老師辛苦了

IMG_2080.JPG

除了婚禮主持之外,溫妮一直在嘗試各種類型活動主持,很開心看到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主持功力一場比一場進步,在每一場的主持中,我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如果可以做到一百分,絕對不做九十九分,就是這樣的信念讓我不斷的挑戰自己。

IMG_2083.JPG

雖然我入行的資歷沒有很深,但相信我的專業及努力,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活動我都可以表現到最好。

IMG_2092.JPG

每次看到自己盡力主持的照片都會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

雖然我的身高只有155公分,身材更不是黃金比例,但只要一站上舞台,氣勢及專業可是不輸給人的唷。

IMG_2128.JPG

你們在找尋專業主持人嗎?

我是活動主持人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和力十足,擅長聚客帶動現場氣氛。

大小型活動主持/尾牙主持/春酒主持/記者會主持

非常歡迎找溫妮Wenny一起合作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