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1.JPG

2015.12.26  敏隆&玉燕

這一天Wenny來到桃園中壢傳遞幸福,恭喜敏隆&玉燕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場婚禮選在一般吃飯的餐廳舉辦,不是專門舉辦喜宴的餐廳,

這裡沒有舞台、沒有投影布幕,甚至沒有新娘房

我們需要克服的問題很多,但是餐廳老闆用熱忱和用心一一解決了這些難題。

 

當我一走進餐廳,其實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驚喜!

基本的禮桌布置、紅毯、音響設備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老闆說這些都是他前幾天非常努力生出來的,因為老闆也希望未來可以拓展到婚宴,

只能用「讚嘆不已」四個字,來形容老闆經營餐廳的用心。

IMG_1826.JPG

這一天席開十桌,桌數雖少但整場婚禮可以說是熱鬧歡樂!

而且還可以和每一位賓客互動到,讓溫妮今天認識許多熱情的親友。

這裡雖然沒有舞台,但是毫不影響婚宴的進行,

而且因為沒有舞台更可以拉近新人與賓客們之間的距離

身為主持人也可以更直接地和親朋好友們互動玩樂

IMG_1825.JPG

餐廳老闆不只會經營餐廳,還會演奏薩克斯風,

整場婚禮因為有了老闆的演奏,顯得更加熱鬧喧騰

當我訪問老闆時,他很熱情的跟說:『平常也有在組團表演,有需要表演都歡迎找他們。』
可以說是活到老,學到老!這樣的精神著實令人佩服!
而且老闆在演奏的時候也會跟賓客互動,讓所有的親朋好友都非常的開心

IMG_1830.JPG

互動時間我們一共玩了四個遊戲,全場氣氛真的非常的嗨~~

首先進行了每個單身女孩都會想玩的抽捧花,這個遊戲在婚禮中的出現率非常高,

但是每次主持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因為這些美女都是小倆口身邊重要的人物,

每次當捧花得主出爐的那一瞬間,都可以看到他們真情流露的一面.感動、歡笑都在這一瞬間

IMG_1831.JPG

這一天的閃耀之星絕對是台上的佳偶,

坐在台下的賓客都會拿起手機相機來為他們記錄下幸福的瞬間,

從照片可以看出小倆口真的非常恩愛幸福

IMG_1834.JPG

每個中獎的親友們都熱情的衝向小倆口領取小禮物,

因為沒有舞台更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且也比較不會害羞。

IMG_1836.JPG

有的人還拿起手機直接來跟美麗的新娘來一張自拍照,有沒有覺得超有親切感~~

IMG_1837.JPG

最後的遊戲:『全場對戰』更是整場婚禮的最嗨點,這是新娘指定一定要進行的遊戲。

而且桌數只有十桌,這個遊戲非常適合桌數少的婚禮,因為比較不會拖到後面的時間,

『全場對戰』最贏的人還可以獲得新郎加碼的開運紅包,

所以大家都是卯足全力,可以說是刺激又精彩

IMG_1838.JPG

最後恭喜這位帥哥榮獲全場對戰的冠軍,打敗其他桌數的代表,恭喜你獲得小倆口的開運紅包

IMG_1842.JPG

逐桌敬酒時小倆口和雙方主婚人都可以和每一桌的賓客盡情暢聊,這也是桌數少的優點之一。

IMG_1853.JPG

很難得在送客時可以同時拍到我和小倆口的畫面,我很喜歡這張~~

在送客的時候還有親友前來詢問我的檔期,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興奮

你們的肯定與支持是Wenny的最大動力。

IMG_1855.JPG

祝福敏隆&玉燕  新婚甜蜜、永結同心

IMG_1846.JPG

我很佩服老闆可以在短時間做出這樣的禮桌布置,跟專業的婚禮布置有的比了

我是婚禮主持人 溫妮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