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8.JPG

12月5日可以說是2015年的超大婚禮好日子的前三名,Wenny光是這一天就有20多個檔期詢問,

幸好這對小倆口在很早的時候就把Wenny訂走,也讓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為他們服務^^

看到新郎迷你細長的眼睛有沒有覺得長得很像日本人呢?

沒錯!新郎偉聖具有1/4的日本血統,也會說流利的日文,在當天當我和小花童們彩排的時候.

也有聽到新郎用流利的日文和可愛的孩子們說話。

 

新娘于容是純正的台灣人,而且非常熱愛HELLO KITTY 

大家可以發現,從婚禮佈置到婚禮小物到處都充滿可愛的HELLO KITTY,處處可見小倆口的用心

IMG_1575.JPG

IMG_1494.JPG

看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Wenny正在幫他們彩排走位,看到小朋友們乖乖地聽我安排,

有一種化身溫妮姐姐的錯覺,哈哈哈!!

不過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瞬間被他們稚嫩的臉龐融化

IMG_1495.JPG

這一個花童算是裡面年紀比較大的,也比較可以聽得懂我說的話,

在這一天她可是當起姊姊的角色,幫忙我指揮其他的小朋友,真的很感謝有她的幫忙

IMG_1497.JPG

在事前面談的時候,這對小倆口對於婚禮的遊戲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一直告訴我許多好玩的遊戲,讓Wenny評估這個遊戲可不可行,

他們希望婚禮上不只歡樂還要瘋狂地與賓客們玩遊戲,因為其實大多數婚禮上的遊戲都是比較靜態溫馨的,

在我們討稐許多種遊戲之後,決定今天最瘋狂的遊戲就是〝氣球爆爆樂〞(精彩詳情請往下看)

除了這個瘋狂遊戲之外,當然也有一些比較適合大家一起同樂的遊戲,

我們一連安排三個遊戲準備來一場歡樂瘋狂的婚禮派對

IMG_1499.JPG

新郎偉聖和新娘于容真的很速配!!

IMG_1500.JPG

從很多小動作也可以看出偉聖真的很關心于容,希望兩人一直甜蜜幸福

IMG_1502.JPG

這是第二次進場的小禮物,小倆口精心準備HELLO KITTY的手工餅乾,

想當然爾,在小倆口進場沒幾步,就被熱情的賓客們槍空囉~~

也希望拿到的賓客們一定會好運連連。

IMG_1507.JPG

溫妮也化身MD來拍照~~

我手中的喜籃組也是溫妮用心提供的,因為我發現其實有許多餐廳及會館都沒有提供喜籃的服務,

所以溫妮都會隨身攜帶,除了可以裝第二次進場小禮物,也可以拿來裝遊戲的小禮物,

粉嫩嫩的粉紅色,非常適合婚禮的甜蜜氣息。

IMG_1528.JPG

緊接著來到今天大家最期待的遊戲時間,首先要進行的就是最瘋狂的〝氣球爆爆樂〞

這個遊戲玩法很簡單,我們指定六隊都是情侶或夫妻的隊伍,

在限時之內把箱子裡的氣球全部坐爆,最快完成的就是今天的冠軍隊伍!!

IMG_1529.JPG

每一個隊伍都是卯足全力,摩拳擦掌,為了拿到勝利後的大獎!!

當我一下指令之後,舞台上真的是戰況激烈,台下也是熱情的加油聲不斷~~

IMG_1536.JPG

只可惜這個時候溫妮的助理在幫忙大家,沒有把最激烈的畫面記錄下來,

但是每次當我想到,腦海中就會浮現當天的瘋狂景象,令人難忘。

IMG_1541.JPG

謝謝六隊隊伍賣力演出,不管有沒有得到冠軍,小倆口還有準備精美禮物要來送給每一隊認真的隊伍。

IMG_1546.JPG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祝福摸彩〞這個婚禮遊戲在很多婚禮上都會出現,

在一開始婚宴開始前,我會在收禮桌擺放一個箱子和便條紙,

請賓客在便條紙寫上給新人祝福的話以及你的名字,就有機會拿到今天的精美好禮唷!

而且這個遊戲最有意義的地方在於,還可以收集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看到滿滿一箱的祝福摸彩,就可以知道小倆口的人緣非常的好!

IMG_1552.JPG

我們從中抽出幾位中獎幸運兒,中獎的人要上台說出祝福的話才可以領取今天的小禮物唷!

IMG_1559.JPG

藉由這個遊戲讓賓客們可以與新郎新娘互動,也可以趁機對新人說出想說的話。

IMG_1569.JPG

接下來逐桌敬酒時,溫妮都會陪在小倆口的身邊,幫忙帶領逐桌敬酒,

因為不是每一間餐廳都有服務人員帶領逐桌敬酒的服務,所以溫妮都會帶領新人,

除了可以與每一桌的賓客們互動,還可以有效的控管時間。

 

IMG_1577.JPG

我是婚禮主持人溫妮Wenny,是個熱愛主持工作且對婚禮充滿熱忱的人,

想要一個獨特、歡樂、溫馨的幸福婚禮嗎?

不管你們想要哪一種風格,溫妮都會陪著你們一起實現你們腦海中的創意,

歡迎來信詢問檔期並下訂唷!!期待可以為你們服務^^

 

IMG_1581.JPG

我的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