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8.JPG

2015.11.01 晚宴
這一天一整天都在彰化,午宴在鹿港,晚宴則在和美鼎皇軒。
新郎佳錕是一位非常幽默風趣的人,從一開始的面談就覺得他說話十分有梗,婚宴現場更是歡樂不斷!

還記得我剛到餐廳時,一看到他就跟他打招呼,他居然說:「我不是佳錕,我是劉德華!」

哈哈哈,也讓我聽得馬上哈哈大笑,佳錕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新娘秀妮是一位氣質優雅的大美人,散發出一種女神氣息,讓人看得心生羨慕~~


IMG_1300.JPG
 

一到餐廳,我馬上到新娘房和新娘秀妮確認流程,以及所有道具、禮物、喜糖......

確認一切沒有問題,我就帶著新郎和第一次進場需要走味的人員,

幫他們彩排走位,希望待會正式來的時候一切順利!

IMG_1312.JPG

今晚我們一次玩了四種遊戲,一開始原本很擔心會拖到時間,

所以每一個遊戲我都會加快一下節奏,但也不能太倉促,該有的橋段還是要做足坐滿

後來Wenny把時間掌控很好,遊戲結束之後新娘還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吃飯,然後我們還可以慢慢的逐桌敬酒😄

遊戲時間我們玩了四種遊戲:抽捧花、抽捧菜、百萬大富翁、全場對戰:剪刀石頭布

現在Wenny就來一一介紹

IMG_1313.JPG

首先第一個是幸福傳承-抽捧花

IMG_1320.JPG
這個遊戲幾乎在每個婚禮都會玩上一回,

但是因為每次的捧花人選不同,玩出的效果和趣味性也會因人而異。

每次抽捧花時,我會請賓客分為兩旁,新郎站在新娘後面,為什麼呢?

因為怕待會抽捧花時力道會太強,所以請新郎站在後面緊緊的抱住新娘,避免被大家的力道拉走。

IMG_1323.JPG

美女們準備好了嗎??

接著我會帶領全場親朋好友一起到數3、2、1Go!

幸運的捧花得主就會順利出爐囉~~~

IMG_1335.JPG

恭喜這位穿著可愛洋裝的美女是今天的捧花得主,

Wenny一定要好好來訪問一下捧花得主

IMG_1336.JPG

藉由訪問也可以讓大家認識這位捧花得主,也為今天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IMG_1341.JPG

捧菜我們用了不一樣的抽法:戳戳樂~~
有別於以往的抽法,現場的帥哥都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高舉花椰菜那位帥哥就是今天的捧菜得主。

IMG_1343.JPG
這時候Wenny一定要來好好訪問捧菜得主,

這位帥哥很害羞,但跟新郎一樣很幽默,當我問他叫什麼名字時,

他居然說了:金城武!!!

兩人不愧是好兄弟,一個金城武,一個劉德華,今天婚禮上貴賓雲集~~

IMG_1344.JPG

最後還是得cue這位帥氣金城武來說幾句祝福的話,

來為抽捧菜遊戲畫下完美的Happy endung

IMG_1345.JPG

IMG_1351.JPG

接下來要進行百萬大富翁~~

這個遊戲在事前就會請賓客在紙鈔上寫上名字和電話號碼,

由新郎來抽出今天的幸運得獎者到底會是誰!!

和美鼎皇軒提供的摸彩箱非常的大,看到新郎都要彎腰才能抽出幸運得獎者。

IMG_1354.JPG

最後是這位穿著紫色POLO衫的帥哥是今天的百萬大富翁~~一人獨得!!!

非常恭喜你!!!回去別忘了要跟同桌一起分享唷。

IMG_1368.JPG

最後一個遊戲是全場對戰:剪刀石頭布

請每一桌派一個代表上台猜拳,只要猜到最贏就可以獲得開運紅包

這個遊戲幾乎成了孩子們之間的對戰,看著小朋友可愛的剪刀石頭布 
還會不小心出錯,真的非常可愛😘😘

IMG_1361.JPG

接下來讓新娘吃一下飯之後,我們就要進行逐桌敬酒。

IMG_1377.JPG
IMG_1375.JPG

逐桌敬酒時我都習慣跟在新娘身旁引領敬酒,

有時候新娘有需要的時候,我還會幫忙拉裙擺,讓他們順利地到每一桌敬酒。

 

IMG_1297.JPG

 

今晚可說是嗨翻天的wedding party~~謝謝賓客們的熱情及掌聲
送客結束後,新郎還一直握著我的手表達感謝
一直說要幫我推薦, Wenny很高興可以遇到這麼棒而且有趣的新人

11月1日超級婚禮好日
真的感恩我都服務到這麼好的新人

IMG_1392.JPG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不只是專業主持還提供貼心服務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