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8.JPG

2015.11.01午宴 
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這場婚禮,我覺得那就是 "感動催淚..."
今天第一次進場時讓我差點止不住落淚,當爸爸牽著瓊姿的手一步一步走向育銘時,
我就看到新娘眼眶泛淚,當新娘擁抱爸爸媽媽時 她的眼淚更是止不住的流下來,

也讓現場氣氛陷入感動氛圍,我看到許多賓客都在偷偷拭淚。
 

最感人的還不在這裡,在用餐時間,小倆口精心準備謝親恩影片要來感謝爸爸媽媽
新人希望我可以用旁白配音的方式來呈現,影片的每一個字詞都好真誠好感人
配上催淚的音樂炮仔聲,讓我說著說著也進入感動模式
小倆口把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全部打在影片裡,平常沒有機會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透過今天的婚禮告訴爸爸媽媽,相信爸爸媽媽一定有收到小倆口的心意。
而且這段影片配著照片及文字真的太催淚啦

我默默看到許多親朋好友都激動的拿著紙巾擦眼淚。

 

IMG_1278.JPG
這個遊戲是新娘禮服猜猜樂:猜新娘第二套禮服是什麼顏色

在迎賓的時候,把這兩個道具放在迎賓區,讓賓客們來參與遊戲。

你覺得新娘第二套禮服是紅色還是寶藍色

在便條紙上寫上你的大名投進去你猜的箱子裡,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

每個賓客看到之後都很熱情參與遊戲,也希望你們都可以幸運中獎。

IMG_1285.JPG

第二次進場時,小倆口準備許多精美的造型巧克力要來分享給在場所有親朋好友,

真的是非常用心也非常大方,看到賓客拿到小禮物露出滿足的笑容,相信小倆口也會非常開心。

 

遊戲時間我就努力帶動現場氣氛,一次玩了三個遊戲 
最後玩的"支援前線"就是要給新郎的大考驗  終極任務闖三關~~
 

第一關是要蒐集三個領帶,看到育銘緊張地找賓客收集,真的是非常可愛!

第二關是要蒐集六個唇印,我給育銘一個大紅色的口紅以及一個白色大板,

要他找賓客收集六個唇印,而且限時三十秒!

到最後的倒數十秒,育銘直接幫賓客塗口紅印在板子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也驚險完成第二關的任務。

最後一關是要找兩個伴郎上台一起用屁股寫字才算是完成任務,那題目當然就是兩人愛的紀念日。

在大家齊心合作之下,終於順利完成終極任務闖三關!!!
 

 

 

IMG_1287.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新娘瓊姿有明星臉 ?!

有沒有覺得像六月!!!真的美翻了~~~~
而且瓊姿給我的尾款上頭還有親筆字跡
真的讓我看的好感動~~~
我很開心遇到這麼棒的你們
也謝謝你們讓我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

IMG_1385.JPG

IMG_1280.JPG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主持風格活潑熱情,親切近人

歡迎正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你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