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7

2015.10.10在雙十節的這一天,同時也是婚禮好日子,Wenny來到圓山飯店傳遞幸福囉

恭喜Christopher&宜玹joanna步入紅毯的另一端,

這場婚禮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新郎Christopher是美國人,現場會有許多來自美國的貴賓,

新娘則是道地的台灣人,因為新郎聽不太懂中文,

我必須要以中英文的方式來主持婚禮,

在事前的準備我可是做足了功課,看了超多雙語主持的影片,

還特地跟安達老師請教,看語句或文法有那裡不順暢的。

老師不只糾正我的錯誤,還給我滿滿的正面能量與信心,更我更有勇氣面對這個挑戰!非常感謝在主持這條路上遇見安達老師。

 

畢竟英語不是我的母語,我學英文一直都是勤能補拙,

我在事前把主持稿練了超多次,為了避免有突發狀況發生,

我要讓自己非常熟悉中英文主持稿,才可以不慌不亂的面對一切。

IMG_1110

 

來到圓山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新人對完流程之後,緊接著幫所以進場人員彩排一次,

首先幫可愛的小花童彩排,男花童是可愛的外國人,女花童是台灣人,

兩人真得非常的可愛嬌小~~

IMG_1113

彩排完小花童,緊接著幫伴郎伴娘進行彩排,

外國人的基因真的很神奇,男的帥女的美!讓人看得好羨慕阿~~

男儐相是新郎的表弟,樣貌清秀英俊,

女儐相是新娘的好朋友,本人很親切健談!

IMG_1118    

圓山飯店有提供香檳塔服務,我們進行浪漫的香檳塔儀式,

邀請小倆口共同拿請香檳杯,為我們傾到這代表長長久久的愛情酒水,

開啟專屬於兩人幸福的泉源,

而這源源不絕的香檳酒水也象徵著兩人的愛情細水長流、歷久彌新。

層層疊疊的幸福湧泉也將代表兩人的未來一定會甜蜜幸福!

IMG_1131

 

第二次進場時,小倆口用活潑的方式進場~跳舞進場

他們將練習已久的成果在今天展現出來,

還記得事前 joanna不斷的跟我確認跳舞細節,只為了在今天完美展現出來,

你們真的跳的很棒很厲害!

 

今天的遊戲大家都很熱情參與,在進行新郎蒙眼摸小手時,

Christopher很認真的猜到底哪個才是joanna的手?

最後恭喜猜對囉,獲得勝利之吻Victory kiss

浪漫傳承-抽捧花是被宜玹最好的朋友抽到,兩人真的很開心~~~

也祝福這位朋友會是下一位步入禮堂的幸福女孩

IMG_1145

 

Wenny不只擔任主持的工作,也會貼心地幫你們分擔工作,

像是分類第二次進場的小禮物,整理遊戲的道具及小禮物,準備送客喜糖......

婚禮要注意的細節真的太多了,一路上我也是邊學邊做,

只要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Wenny一定盡力幫忙。

IMG_1151  

婚禮結束後,除了在意新人滿不滿意之外,

我最在意的還有爸爸媽媽的感受,

所以在送客後我有詢問爸爸媽媽滿不滿意今天的行程?

他們都熱情地跟我說:非常滿意!非常謝謝你。

收到這樣的回應Wenny當下真的超感動,很開心又征服了一項挑戰,

以後有婚禮雙語主持盡量找我唷!

IMG_1152  

小倆口的婚紗照結合中國元素,穿上馬褂和旗袍,真的很有氛圍。

祝福Christopher&宜玹joanna

早生貴子  百年好合

IMG_1155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歡迎各位準新人們 

來信詢問檔期並提早下訂wenny

Wenny給你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