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5.JPG 

2015.7.19 晚宴 惟耀&詩雯

今天真的是一個幸福超大日,一結束竹南的喜宴,馬上趕場來到台中大里的浩源海鮮餐廳。

今晚席開10幾桌 都是宴請最好的親朋好友,所以整場婚禮的氣氛都非常熱情! 

第一次進場時,原本新人想要兩人直接進場就好,但後來詩雯的爸爸希望可以牽著女兒走上紅毯。

所以在開始前兩分鐘,我馬上更改流程,在沒有時間彩排的情況下,

我就跟新人說: 「等一下進場時你們走慢一點,我說什麼你們就做什麼,每一個動作都做久一點」

這對新人超配合的,整個進場都很順利進行,

新人感動,賓客也跟著感動落淚。

IMG_0887.JPG 

另外今晚最讓我難忘的是,在進行〝祝福大聲說〞的活動 

邀請親朋好友將祝福化為行動力,大聲說出來~~

很多親朋好友都踴躍上台,甚至還排隊,每一個人都是真心誠意的祝福,有的親友還講到哭成一片...


最後我和新娘還準備一個祕密小遊戲要給新郎

就是〝新郎蒙眼摸小手〞

雖然新郎一摸就有猜對,不過我們已經打算怎樣都要讓新郎接受懲罰遊戲

懲罰就是請新郎親他最親愛的爸爸,新郎二話不說地衝下台親吻爸爸

這個畫面真的讓人超感動~~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我的主持風格活潑大方,也可溫馨感人

想要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嗎?就讓Wenny陪著你們一起完成

請把你們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放心交給Wenny

歡迎來信詢問檔期,非常希望可以為你們服務!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