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0.JPG 

2015.7.14 午宴

Wenny很難得可以接到平日的婚禮,這天來到彰化和美新黑貓餐廳主持秉源&潔閔的結婚喜宴,

新郎秉源是個正直老實的大男孩,新娘潔閔是個文靜有氣質的美人,兩人真的很登對。

IMG_0803.JPG 

這天的婚禮佈置都是小倆口精心準備,LOVE相框可說是經典款,很多新人都喜歡,這大概是我看到第八個一樣的相框。

IMG_0804.JPG 

還記得一開始與小倆口見面洽談的時候,潔閔是一個很感性的女孩,

當我建議他們用西式進場並且給他們看影片的時候,潔閔看著看著,眼淚稀哩嘩啦的流下來...

她告訴我,她沒有爸爸,希望媽媽可以牽著她的手走進場。

IMG_0820.JPG 

這一天我幫他們彩排的時候,潔閔跟媽媽也是眼眶泛紅,

我馬上說:「先不要哭喔,把情緒留到正式進場的時候」

當音樂一下,我邀請新娘和媽媽進場的時候,遠遠的我就看到兩人快哭了。

當我請新娘擁抱一下媽媽的時候,兩人更是泣不成聲

整個氛圍陷入感動催淚,我看到好多賓客也都在拭淚,

差一點連主持人也要淪陷了....那種氛圍真的太感人了

可以感受到,母女兩人感情一定非常的好

IMG_0811.JPG 

這是新郎的姪子們,各個都會彈奏樂器,可說是非常有才華。

IMG_0829.JPG 

這天的婚禮遊戲是幸福傳承-抽捧花~~~在抽捧花之前先和美女們合照一張

IMG_0832.JPG 

抽捧花的時候我都會請賓客跟著我一起倒數3 2 1  GO!!!

這時候捧花得主就會出爐囉~~~恭喜這位穿著白色洋裝的美女

IMG_0836.JPG 

抽到捧花一定要來訪問一下捧花得主,請捧花得主對小倆口說幾句祝福的話。

IMG_0841.JPG 

結束了浪漫的捧花,緊接著輪到帥哥們抽捧菜囉~~

這天的捧菜是新鮮的花椰菜,早上剛從田園裡摘下來的,非常的新鮮

看著帥哥緊張的表情,到底幸運的捧菜得主會是誰呢??

一樣邀請賓客跟著我一起熱情的倒數3 2 1 GO~~~~


還記得這一天我們還玩了「新郎蒙眼摸小手」

遊戲規則很簡單,首先先把新郎的眼睛蒙起來,在新郎面前會有多位美女,

新郎必須一一觸摸美女們的手,猜出到底誰的手才是新娘的手

不過新郎秉源超厲害,一猜就猜對了,所以給他一個獎勵:勝利之吻

跟他的真命天女潔閔親十秒~~~兩人真的超甜蜜~~~

IMG_0846.JPG 

這是摸椅腳禮,每一桌都會有一個人的椅腳做記號,

只要有做記號的那一個人就代表中獎,恭喜台上的中獎幸運兒~~

拿著精美小禮物一起來張幸福大合照。


來到彰化一定要來一段〝四句聯仔〞

我準備超多四句聯,講到主人家都非常的高興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是.許多賓客稱讚我的主持功力

讓我超級無敵高興,謝謝你們喜歡我的主持風格^^

IMG_0857.JPG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我的主持風格活潑大方,也可溫馨感人

想要一個難忘有溫度的婚禮嗎?就讓Wenny陪著你們一起完成

請把你們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放心交給Wenny

歡迎來信詢問檔期,非常希望可以為你們服務!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Line: fishball721

Phone: 0970 955 2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