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2.jpg

位於台中南屯永春東七路的樂樂城堡在7月5日慶開幕囉~~

很開心這一次可以為樂樂城堡主持開幕活動

這是一間親子餐廳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飯遊玩

這一天準備了精彩的活動和精美的禮物要送給大家

除了擔任主持人之外,我還化身為溫妮姊姊帶活動

IMG_3584.jpg

為了讓今天的人潮破紀錄,一早我就在門口聚客吸引人潮

走過路過的人和車子都會停下來看一下,我就趁這個空檔發送DM

也算是一種行銷策略!!

主持人除了帶動現場氣氛之外,如果能幫廠商帶來效益那當然更好。

IMG_3647.jpg

溫妮姐姐說故事的時間到囉~~

這一天講的故事都是城堡系列,像是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簡直是小朋友心裡的偶像和嚮往

帶給小朋友歡樂也是溫妮姐姐最喜歡做的事情

看著小朋友專注的神情,真的讓我好有成就感唷!

IMG_3748.jpg

看完了故事,一定要來唱唱跳跳

溫妮姐姐帶動跳,這天帶小朋友跳了兔子舞和捏泥巴

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唷~~

每一個人都很熱情參與,毫無冷場!

IMG_3749.jpg

一起學兔子跳跳跳~~

看著他們奮力地跳著,也打開我心裡的童心~~

IMG_3853.jpg

下午來了氣球叔叔,在店裡現場製作造型氣球送給大朋友、小朋友,

氣球叔叔也做了一隻蜻蜓讓我掛在手上,有沒有更可愛呢?

IMG_3906.jpg

這是樂樂城堡特有的閱讀空間,這裡有許多童話故事書讓小朋友們自由取閱,

也有一些比較靜態的玩具讓小朋友玩耍,

和小朋友互動就是我今天的最大任務!

IMG_3912.jpg

溫妮姊姊帶領大家進入夢幻的童話故事裡,

每位小朋友都好專心的聽溫妮姐姐說故事,

因為認真聽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

我也希望在聽的過程,小朋友可以從故事中吸收一些東西,讓他們的成長童年可以更加歡樂且富教育性。

 

我是活動主持人溫妮Wenny,我的主持風格活潑大方

如果有任何商業活動/開幕活動/尾牙派對

歡迎找溫妮Wenny主持,為你們散播歡樂散播愛。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0970-955-272

Line ID: fishball721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