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7

今天是我遇過狀況最可怕的婚禮,
明明事先我們都有確認餐廳設備,前天也來測試麥克風及試播影片,
婚禮當天我一來也馬上確定麥克風跟音響設備有沒有問題,
當一切都準備就緒,準備要開場時,

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賓客一直跟我揮手示意沒聲音,

再來最誇張的是連喇叭都壞了!!當下我真的快急瘋了!!

 

馬上跟新人報備現場狀況,也不斷催促餐廳快處理!

可是餐廳處理的方式我真的快暈倒了,

慢吞吞就算了還一直推卸責任。

我看著新娘生氣又失望的眼神,

當下我真的好無力也好害怕,很怕就這樣搞砸了一場婚禮。


後來我直接用大喊的方式進行進場、舉杯

也很謝謝賓客們的配合,好在我平常有練丹田。

經過了大家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在第二次進場前終於修好了設備,

後面的遊戲我努力炒熱氣氛,

原本很生氣的新人也開懷笑了。

  IMG_0481  

撇開餐廳的爛設備,Wenny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婚禮

竣閔&寶慧的婚禮布置是走『蒂芬妮藍夢幻風格』

IMG_0462

背板上有倆人的照片及名字,別有用心!

IMG_0463  

相本區也布置的很精美~~

IMG_0464  

這次的婚禮遊戲是:幸福刮刮樂、愛我99

幸福刮刮樂是婚禮上膾炙人口的遊戲,只要幸運刮中雙囍一字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

IMG_0483  

這些幸運兒是幸福刮刮樂的中獎者~~恭喜你們!

 

〝幸福久久是新娘寶慧要給新郎竣閔的秘密關卡,

事前我們都保密沒有讓新郎知道,

所以當新郎知道自己要闖關時,嚇了一大跳!

幸福久久的遊戲規則就是:郎要在一首歌的時間和賓客募集99個一元

為了完成這個遊戲,新娘寶慧還特製一個幸福久久板,用來裝99個1一元,

真的是非常有心

IMG_0488  

新郎努力蒐集一元中~~看著他認真的完成任務,就知道一定很愛寶慧。

IMG_0490

恭喜新郎竣閔在限定時間內完成特別任務幸福久久!

 

婚禮結束後 新娘跑過來跟我說:

謝謝你最後有救回來,把氣氛帶得很熱絡,非常感謝你!

 

新人的婚禮只有一次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解決所有問題,

謝謝你們的信任,也謝謝你們選擇了我當你們的婚禮主持人。

經過了這次事件之後,我覺得自己的反應能力又進步了不少,

最後總算圓滿解決~~~

IMG_0459  

把每一次的狀況都當作是給自己的磨練,

順利解決之後就會把那些最糟的狀況化為養分,

讓自己更為茁壯,期許成為更厲害的婚禮主持人。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