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0    

今天是宏儀和宜靖的結婚好日子,這是我第二次為小倆口服務,

第一次是在宜靖的文定喜宴,第二次就是兩人結婚囉!

很高興宏儀&宜靖訂結都找我為他們主持,這不只是對我的信任,

更是我從事婚禮主持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宜靖是我以前在麗寶樂園打工認識的同事,也剛好是我的朋友嘉鎂的妹妹,

主持他們的婚禮更有一種特別的感觸,

看著身邊的朋友牽著一生摯愛的手步入禮堂,

當下那種畫面、那種觸動人心,更是我一輩子難忘的感動......

很開心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新娘宜靖今天走夢幻風,兩套禮服都粉嫩粉嫩的

好像從童話故事跑出來的公主,我好喜歡她這兩套禮服。

今天婚禮氣氛超熱鬧,大家都是認識的人,

很快得大夥兒都玩開了,也喝開了~~

主持人都不用帶氣氛,賓客自己就玩得非常開心!

而且主人家還請我們吃飯,真的是好貼心

IMG_0371  

看著你們求婚的MV和成長MV,讓我不禁眼眶紅了...

從幾何時,妳還是這麼稚嫩青澀,沒想到轉眼間你們已經要步入禮堂,

我很榮幸可以擔任你們的婚禮主持人,

聽著妳雀躍的和我分享你們的相識經過、愛情故事,

看著你們攜手準備一起共度下半輩子,

這些片段...每次讓我回想都是好棒的回憶...

祝福你們  新婚甜蜜   永結同心

最重要一點是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