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  

今天晚上很高興可以主持日本婚禮,為了這場婚禮我事先做了很多功課。

還特別準備一段日文開場和ending,其實我學日文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其實對日文還蠻不熟的,很多敬語都是我硬背下來,在主持的時候我超緊張,

很害怕日本賓客聽不懂,但當我一講完,日本賓客給我超熱情的掌聲!

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與肯定!

 

IMG_0360  

新郎增琦友忠是個超級嗨咖,整場婚禮他都超熱絡的帶動現場氣氛,

今晚最值得的是,我看到只有日本當地才有的婚禮習俗,

一群人敲太鼓熱鬧進場 接著上台喝清酒歡慶,

台下有許多賓客都超熱情的上台喝酒。

 

IMG_0353  

新郎阿忠真的超嗨~~~

IMG_0362  

有名的盧卡斯樂團也來到婚禮現場演奏薩克斯風,

帶動現場氣氛,還有弟弟上台一起合唱!

今天有好多賓客獻唱,藉由歌聲祝福新人。

IMG_0364  

送客的時候好多日本賓客稱讚我的主持功力

謝謝你們的熱情 讓我又成功再一次挑戰自己

以後有中日文的主持場,請放心的交給我吧!

末永くお幸せに

 

 

我是婚禮主持人Wenny

喜歡我的主持風格嗎?

有任何主持需求歡迎找我唷!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pnref=lhc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