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29956364863  

2015.4.25

這一天一大早我就從台中搭著火車ㄎㄡㄌㄛ ㄎㄡㄌㄛ的來到台北

主持遠雄三名園「貴族美食  古典和菓子體驗」的活動

很榮幸邀請到了和菓子達人吳蕙菁老師Emily來到現場教大家如何製作和菓子。

和菓子是屬於貴族的美食,有著綺麗的外型、淡雅的香味、柔軟的口感

讓你一吃就愛上,一口再接一口。

IMAG5599-01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可以主持和菓子的活動,

而且Emily老師超親切的,一聊天就打開話匣子,

聊了超多老師在日本讀書的故事,

我很喜歡Emily老師親近隨和的個性,對任何事情都樂觀看待,

好像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她!

 

揉美的力量:吳蕙菁和菓子

最後老師還送我一本她的書:揉美的力量

這不只是一本和菓子教學的書,更紀錄了Emily老師的人生哲學

看著看著......還會讀到許多人生道理。

 

這次的活動特別感謝一位我很喜歡的主持人-詹鏝鏝

是她的介紹我才有機會主持不一樣的活動,

謝謝鏝鏝主持人,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向你學習,

以後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