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桃園龍德宮的遶境之旅影片出爐嚕~~~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節目主持人
帶著一群可愛的外國朋友們體驗遶境文化
與其說我是主持人,倒不如說我是一個導遊
帶著他們認識台灣獨特的廟宇文化
也像是一位紀錄者,沿途把我的所見所聞
分享給外國朋友與觀眾朋友們

 

老實說,在參與的過程中 
我很緊張 很怕表現不好 
在錄製的時候也常常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不過我很感謝台灣遊GO廟的製作團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也常在錄影的時候給我很多強而有力的建議
告訴我哪些地方該加強 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關於節目主持這件事 Wenny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努力
透過這次的錄影,讓我了解到自己有很多該注意的的習慣
像是眼神常會不由自主的亂飄,採訪時不知道怎麼借位
一位好的主持人,就是從每一次的經驗裡
把不好的地方修正,並時時補充新的詞庫
讓自己言之有物、言之有序
期許下一次會有更好的表現!

 

預告片搶先看:

 

 

 

Wenny廣告:

 

 

 

我是主持人溫妮Wenny,有任何主持需求歡迎找我喔!

大小型活動主持/節目主持/家庭日主持/中英雙語主持

E-mail: melody2496@gmail.com

Phone: 0970 955 272

Line: fishball72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721/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