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68.jpg  

瞧!這對小倆口是不是長的很有夫妻臉?

就像是註定好要在一起,在這一天終於步入幸福殿堂,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新郎冠修長的高俊挺拔,我站在旁邊簡直變人小矮人,只能用仰角仰望他...

 

這場的進場方式是西式進場,

一來到會館我就急急忙忙地和花童、儐相、新人、主婚人進行彩排,

確定進場先後順序,兩對小花童的年紀都偏小,彩排的時候還一度怕生大哭,

原本兩對的儐相也因為一些原因臨時變成一對,

原本要指定捧花的人突然趕不過來,臨時改成「幸福小卡」的遊戲。

一對照流程才發現這麼多的突發狀況,可見彩排真的很重要阿~~~

 

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婚禮音樂響起的那一刻,我被賦予的使命感上身,

拿起麥克風,站上舞台,就算狀況再多也要從容不迫的Hold住全場。

今天我的任務就是要營造感動的氛圍,讓全場賓客融入感人的氣氛,

當爸爸把新娘幸君的手交給冠修,就代表著爸爸把女兒一輩子的幸福交給你了,

當下幸君眼眶泛紅,和爸爸擁抱的霎那,不捨流淚...

我的語音也跟著顫抖,但上專業的主持人絕對不能哭,

要很鎮定的、強而有力的祝福雙方家庭,讓他們順利走完幸福紅毯。

 

我想,今天唯一比較掃興的就是餐廳為了出菜一直趕我的速度,

我有時候真的很為難,要讓新人有個美好感人的婚禮,

又要顧慮到餐廳的出菜速度,時間的掌控真的很難...

但這也是我必須學習的地方,

只能加油囉!

 

 

 

arrow
arrow

    主持人溫妮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